江江江江江源清

T:回过头去读看的第一部耽美小说,是什么感受?

  第一部是魔道。当时看的时候一脸惊奇,不值因为是知道了同性之间也能有爱情,更多的是惊叹于作者的人物塑造能力——不论那个角色都有自己的性格,而不是像许多言情小说一样硬有一个好坏之分。也是因为这样,江晚吟才能一直是我的白月光之一。

   后来脱粉也不是因为网上说秀秀抄袭等舆论,是我当时把它推给了一个好姐妹,然后……她貌似中毒太深,结果导致的就是她每天都在拉着我说什么“汪叽已上线”,“天天就是天天”什么的,还用lofter里太太未授权的图片做头像。之后就是在一节晚自习下课后我实在忍不了了,一气之下就和她说“你家含光君天天被你说得淫乱无比,迟早阳痿!”这一句过分的话。之后还是和她道歉了,但是不知道为啥后来看魔道的时候就觉得的蓝忘机莫明骚气……也是这个原因我后来一只对闷骚属性的攻有心理阴影……

  在那之后我就退了忘羡圈了,也拉黑了这个好姐妹……不过我个人还是支持魔道的,只是不磕了罢。

  最后祝秀秀前程繁华似锦,希望老四快点出生!

评论(17)

热度(259)